感謝洛基小聿媽體驗分享, 2018台北高級餐廳火鍋推薦|囍聚。精緻鍋物 海鮮火鍋、爆卵海膽飯、隱密包廂

又到了想大啖海鮮美食的季節,這陣子瘋狂的想吃螃蟹料理,推薦位在台北信義區及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的餐廳 囍聚精緻鍋物,這裏的海鮮火鍋頂級霸氣豐盛,以活體海鮮為主,並依照24節氣更換美味食材,像最近當季的海膽、生蠔,囍聚就推出爆卵海膽飯,讓人驚艷得濃郁肥美海膽,新鮮滑順,一整個威啊!囍聚精緻鍋物用餐環境很舒服,不但食材頂級鮮美,還提供貼心的桌邊服務,另外餐廳也有隱密的包廂,很適合生日聚餐、家庭聚會、情侶約會!

囍聚精緻鍋物

電話:02-8773833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72巷7弄17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停車場可停華視附近的停車場、路邊停車位

營業時間:17:30-0:00(週一至週五)

11:30-14:30、17:30-0:00(週六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joypot/

囍聚精緻鍋物位於光復南路巷弄內,鄰近華視大樓附近,沈穩有質感的大門口,掛上紅色的燈籠,帶了喜氣洋洋的中國味!

簡單舒適的後位區,櫃台的服務人員會親切的詢問是否有訂位?幾位用餐?

一樓用餐區每桌都有竹聯隔離,用餐時有隱私感又比較不拘束,很舒適!

樓下為包廂區,提供6-10人用餐!有圓桌包廂、長桌包廂,蠻適合家庭聚餐、慶生、公司同事、三五好友聚會,在包廂內溫馨舒適、吃飯聊天輕鬆自在,隱私感也極佳!

兩個包廂還可以打通成一個超大包廂,適合開會、尾牙等聚餐使用!

我跟吳老大選擇海陸雙人鍋物 鮮紅蟳海鮮&匈牙利曼加利扎豬雙人套餐!

剛好遇到囍聚推出的海膽季,不但有爆卵海膽蓋飯外,還有以新鮮海膽製作的美味菜餚

囍聚的湯頭是每日新鮮熬製的,使用老母雞干貝湯頭為基底,搭配十幾種時令季節時蔬,非常豐富!

甘甜湯頭,鮮美清爽,加入海鮮烹煮後,湯頭更添增風味,仔細看上面熬湯的日本小干貝分量十足呢!

醬料跟小菜也給得非常大方!蔥、蒜、辣椒,可以自己加入梅子醋或是醬油中!梅子醋可以搭配海鮮,紅蟳的醬汁,店家還特別提供特製的薑醋,搭配蟹肉非常清爽!

小菜是店家自己醃製的紫蘇蘋果、西紅柿,酸甜清爽好開胃,小菜可以無限續,超棒的!

精緻的餐具

酸甜清爽的冰檸檬蜜露、甜中帶鹹的楊桃汁,清爽開胃又解膩

前菜日式燉豬肉,軟嫩入口即化!

赤身 鮭魚生魚片鮮嫩新鮮、紅柑生魚片圓潤肥美的鮮美口感、甜蝦生魚片甘甜彈牙,嚴選生食等級的海鮮,一整個新鮮美味

我們另外選了四倍濃海膽蓋飯,天啊!滿滿的日本空運海膽,顏色美麗新鮮!

一次完全不手軟的鋪滿海膽,好澎湃!!入口即化、甘甜鮮美、濃厚味濃,搭配飯以及新鮮的鮭魚卵,層次感十足,一整個讓人無法抵擋的好滋味,海膽非常新鮮,完全沒有腥味!連我不太敢吃生海膽的人,都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蟹肉、鮭魚卵、海膽海鮮蓋飯,滿滿的蟹肉超Q彈、鮭魚卵粒粒分明,新鮮高檔次的海膽入口即化!不得不說這生食等級的海鮮丼飯,我只有在日本品嚐過,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吃到如此完美沒有腥味的海鮮丼飯,非常正點!

匈牙利曼加利扎豬肉,是匈牙利國會國寶級等於的肉品,粉嫩色美麗色澤,看得出這肉質的品質很優!完美的油花、肥瘦分布均勻

放入火鍋涮到九分熟的粉嫩色,就可以食用囉!軟嫩彈牙的口感,超美味!

當然來到囍聚精緻鍋物,一定要品嚐店家引以為傲的海鮮食材囉!!其實我也是為了要大啖海鮮而來的啊!海陸盛宴吃得非常過癮

囍聚以提供新鮮高檔海鮮食材為主,嚴選台灣各地特色海產、國際當季活體海鮮,店家更親自到漁港挑選新鮮漁貨、海鮮,並且配合船隊以船釣方式取得當季新鮮的漁獲,菜單也會依照季節性推出每個季節不同的當季海鮮,像紅蟳、帝王蟹、松葉蟹、毛蟹、繡七彩龍蝦、星點石鯛等!為了保持客人可以吃到最新鮮的海鮮食材,囍聚耗費重金在廚房打造海水養殖系統保持水產的活性、鮮美!

我們這次吃的紅蟳沙公,店家會呈現上來,讓我們看看等等要被我們吃下腹的紅蟳是非常活跳跳的唷

海鮮拼盤內有紅蟳沙公、還在呼吸活動的鮑魚、蛤蠣、天使紅蝦、屏東草蝦、牛奶貝、生食等級的干貝、基隆鎖管、紐西蘭竹笙(竹蛤)、嘉義東石生蚵,滿滿的一盤海味,一整個豐盛

基隆崁仔頂漁市挑選每日新鮮現撈的鎖管、採用東石產銷的台灣鮮蚵,都非常鮮美!

天使紅蝦、海蝦都已經剝皮了,直接煮就可以了!!每一種新鮮海鮮食材都碩大鮮美

服務人員提供桌邊服務,會幫忙依序烹煮海鮮,並注意烹煮時間,最貼心的就是干貝、蟹肉烹煮後,都會切好再給我們食用!

鮑魚剝殼後,還切片!彈牙鮮嫩的鮑魚,沒有任何腥味!

沙公的兩個大螯腳,也特別去殼切好後給我們享用!碩大肥美、飽滿肥厚,甘甜好美味啊!可以搭配店家特製薑醋提味!

基隆鎖管也會切片!現撈的鎖管新鮮美味,扎實帶點嚼勁!

天使紅蝦非常新鮮飽滿,與一般市面上的天使紅蝦軟爛的口感完全不同,非常彈牙有質感!竹蛤比起蛤蜊更肥美多汁、口感細緻!生食級的北海道干貝鮮嫩多汁,飽滿紮實

肥美頂級的生蚵,吸收海洋精華,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鮮美海味!

吃完滿滿的海鮮,一整個好有飽足感,服務人員說海陸套餐都有附雜炊,準備了蟹膏、生雞蛋、蔥花、海苔絲、松露、白飯,服務人員就會隨桌幫我們烹煮美味的松露雜炊,熬煮的過程香氣四溢,本來已經吃不下任何食物的我們,又忍不住食指大動!

可以先品嚐原味,美味的雜炊吸附了滿滿海鮮的湯汁精華,香濃鮮美,蟹膏味濃口感極佳!接著加入松露醬提味,鹹鹹香氣讓人越吃越過癮,吳老大本來直喊吃不下了,又默默吃了三碗XD

生蠔也是當季盛產季,所以忍不住又來一份生蠔赤身冷盤 南非生蠔、生食干貝、胭脂蝦、海膽、紅柑、鮭魚,南非生蠔新鮮肥美、滑嫩順口、鹹甜適中的口感,沒有腥味,搭配金桔提味,更增添風味!

甜點居然是華盛頓白櫻桃,店家用的海鮮、蔬果食材果然都是嚴選頂級啊!!飽滿大顆粒的甜美白櫻桃,一顆接一顆越吃越過癮

冰糖銀耳,滑嫩綿密的白木耳搭配龍眼、紅棗,冰鎮的口感超清爽可口!

 

囍聚精緻鍋物真的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頂級活體海鮮、高檔次的肉品、新鮮時蔬食材,並以24節氣、當季食材為食材變化,讓客人可以吃到不同季節、各地的新鮮生猛海鮮,澎湃豐盛的海鮮擺盤、每日新鮮熬煮的高湯,讓客人可以享受到食材最自然的原味以及口感,舒適隱密的用餐環境、精緻貼心的桌邊服務,真的是非常有特色的高級餐廳,想大啖鮮甜肥美的海鮮火鍋,千萬別可錯過囍聚精緻鍋物

以上內容轉載至 洛基小聿媽  http://rocky.tw/injoyp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