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為何?  讓囍聚精緻鍋物為您定義,台北海鮮火鍋代名詞

囍聚精緻鍋物 是間位於台北信義區 東區國父紀念館附近以活體海鮮以及干貝雞高湯為主打的海鮮 火鍋 餐廳,依循黃曆24節氣作為運行主軸的餐廳,並致力於大量使用本地食材,堅持吃就是吃當季吃新鮮.像是現在正值海膽及生蠔肥美的季節 我們就推出了 海膽季特別活動 期間限定商品 海膽飯以及爆卵海膽飯 青蟳蟹肉鮭卵海膽飯,有機會來台北旅遊時除了必到景點的拜訪千萬別錯過台北海鮮美食火鍋 囍聚精緻鍋物 推薦給您!

       

 

 

 

 

 

 

 

 

 

 

 

 

 

 

 

       囍聚選擇以海鮮食材做為出發,大量使用南北及國際當季活體生鮮漁獲。像夏季開始就是鎖管的季節,凌晨我們親自到基隆崁仔頂漁市挑選當日現撈的鎖管;鮮蚵是採用東石鄉產銷履歷的台灣蚵,春末夏初之際首選推薦在日本有真鯛之稱的迦納魚,或是由澎湖海域捕獲的錦鏽七彩龍蝦。此外我們也與船隊合作,以友善環境船釣的方式獲得特殊魚類,像日本人最為之瘋狂的夢幻魚種––星點石鯛,亦這樣獲得的。

 

 

  另外,亦提供許多現點現處理的鮮活客製海鮮,視客人想吃的當季食材,可能以配菜的方式呈現,或依季節性推薦給客人––錦繡七彩龍蝦、星點石鯛(磯釣夢幻魚種)、帝王蟹、松葉蟹、毛蟹、紅蟳、真鯛等。

 

 

 

 

 

 

 湯頭的部份,使用季節蔬菜及並以日本乾貨干貝作為提升香氣的主要來源,也因為蔬菜湯底的緣故,味道隨季節會有些變化調整,像春夏時期會有大白菜及筍子的鮮甜,冬季則有白蘿蔔香氣。

  

   

 

 

 食材新鮮是我們唯一的食譜, 在廚房後場也耗費重金打造海水養殖系統保持水產的活性與鮮美,確保每個客人都是吃到最高質量的產品.

 


    

囍聚除了是一間海鮮為主軸的餐廳以外,我們的經營團隊更有個遠景:期待能藉由24節氣、72候這樣的傳統作息,所以食材不是要求最稀有高貴而是力求對時對味最肥美新鮮, 搭配台灣飲食的文化內涵,將這樣的台灣特色推向國際,讓更多人了解台灣飲食。目前經過了3個年頭的累積 ,也漸漸在港澳地區有了不錯的名聲.
在本地也有各大媒體報導 三立 華視 東森 蘋果 壹電視 等 都有做過以店內特色食物專題的報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